比如说为什么书中李世民比李秀宁小,好好的一个穿越者为什么要去给李家姐弟当舔狗,为什么开局不灭李家满门,为什么召唤三国人物,为什么刚被李家坑了转头就去投奔杨广,为什么要跪舔杨广,为什么要给红拂女当舔狗,为什么一百多章了主角还是只有几千兵马诸如此类等等。
不过我觉得最大的遗憾是前期没有安排主角跟李二来一场势均力敌的正面对掏,到后期再想安排双方实力已经不可同日而语了。
还有就是除了女一的丹阳公主,另外三条感情线都太生硬了。
总之,希望这本书的全部毒点和遗憾,都在下一本书能够找补回来吧。
各位,我们下本书见!)
37404982
琅邪王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心态书屋】 www.xtxyjx.net,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xtxyjx.net,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