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在美联邦搞出的人权』组织鼓动下。
已经有不少地方,开始出现不同的声音了。
而这也是被默许的。
因为前几年,为了让美联邦为首的阵营那边,承认苏维埃联邦和麾下卫星国的界限,签订的合约中,默许的就是这种组织的存在。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合约都签订好几年了。
与美联邦阵营那边的一些联邦技术交流还没结束,总不能现在撕毁合约,技术也不要了,把那些人权』组织赶。
这样岂不是损失最大化了。
苏维埃联邦也不可能答应。
所以只能默许那些人权』组织的存在。
但是苏维埃联邦忘了。
他们的基本盘,就是苏维埃联邦的民众啊,虽然因为许多产生不满,但是毕竟没有人说出来。
但是如今.
那些在美联邦支持下的许多人权』组织活跃在东欧各地。
宣传着,诉说着不满。
这是最能引起共鸣的。
偏偏还因为合约的条件,苏维埃联邦无法进行抓捕。
毕竟人家什麽也没干。
只是发发牢骚还不让?那还有人权』吗?
这仿佛是一个流氓在拿着免死金牌,一点点地把苏维埃联邦,拖进深渊。
但可惜。
现在的苏维埃联邦,已经无暇顾及那些了,光是阿富汗联邦和东欧的情况,就让他们无法分身,哪里还会去管那些分散在东欧各地。
多到数不清的人权』组织。
更要命的是,就算想全面清理,也没有经费啊。
民众现在粮食都不够。
上哪还去有经费清理那些人权』组织。
:
67580417
黑心小C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心态书屋】 www.xtxyjx.net,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xtxyjx.net,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