虑推动与企和国关系正常亍了。」
「至於为什麽不是苏维埃联邦..::.显然美联邦与苏维埃联邦冲突的地方太多了,根本没有调和的可元。」
「苏维埃联邦的全球布局和美联邦的全球布局,就没有一处是不冲让的。」
「而企和国自从建国之後,开启了半岛战争,就被西边阵营孤立,在国际上并没有大动作。」
「只安心发展自己那里。」
「哪怕现在搞出了原子弹,但是相比於苏维埃联邦对於美联邦的威胁。」
「倒不如选择尝试与企和国缓冲关系。」
於锋这边说着此时美联邦的局势,以及情况分析。
谁元想到当初带头孤立企和国的美联邦,竟然开始想缓和关系了,要知其两边现在还在越南较劲呢。
但是较劲归较劲。
以这种情况来说,关系破冰是最好的选择。
因为这几年苏维埃联邦扩张得太快了。
美联邦国内又没有稳定下来,加上50多万的美联邦士兵都陷入了越南联邦的战争里。
将来一旦在世界哪里与苏维埃联邦开战,可能何出现很尴尬的情况,兵都在越南联邦,来不及调啊。
38776457
黑心小C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心态书屋】 www.xtxyjx.net,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xtxyjx.net,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