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联邦。」
这时期的美联邦,只要苏维埃联邦和共和国不明面插手,完全可以无视地球上所有其他国家。
而大英国协又是美联邦亲密的合作夥伴,自然也不会出面,法兰西联邦也不好开口。
所以美联邦无所顾忌。
至於苏维埃联邦为什麽不插手....苏维埃联邦那边正忙着要全世界扩张呢。
於锋这边继续说道:
「在这一年,美联邦在越南联邦投入的兵力约18万人。」
「但是效果并不明显。」
「所以在第二年,也就是1966年的时候,美联邦加大了对越南的兵力输出,一度让越南联邦内的美军士兵达到38.5万人。」
「但是同样没什麽战略突破。」
说着,於锋也笑了出来。
直播间内的蓝星网友也笑了出来。
大规模介入前,越南联邦内部打得有来有回。
大规模介入後,派兵18万,越南联邦内部还是打得有来有回。
这不行啊。
继续增兵,当美联邦的大兵增长到38万後,越南联邦的战局..::.还是特麽有来有回一点战略突破没有。
这算什麽?
大规模介入前和介入後,都是打得有来有回。
那这38万美联邦大兵不是白来了?!
43108200
黑心小C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心态书屋】 www.xtxyjx.net,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xtxyjx.net,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