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方明这边也若有所思。
如果是这样,倒是说得通了。
他就说越南联邦到底是怎麽敢的呢,被打了两千来年,不清楚共和国的底蕴吗?
单靠苏维埃联邦忽悠,也不能这麽傻吧。
现在一看。
这是在东南亚这边,还有盟友啊。
想着有苏维埃联邦扶持的印联邦以及一众国家托底,才敢在短短几年後,就反咬共和国一口吧。
毕竟按照情况看。
周边被苏维埃联邦扶持的联邦和国家可不少,尤其是印联邦的国力也不弱。
这样的话。
他们进攻共和国也有底气啊。
只是他们没想到周边联邦和国家压根不敢动手,或者支援他们吧。
於锋这边继续说着:
「这还仅仅只是1965年这一年。」
「到了1966年。」
「苏维埃联邦这边与共和国,双方开始公开批评对面,甚至两方都在边境开始屯兵,驻军。」
「而苏维埃联邦在与共和国暗流涌动的时候。」
「对於美联邦也是逐渐减少锰、铬等战略资源出口。」
「企图用这种方式,卡断美联邦的军工产业链。」
「同时苏维埃联邦国内的军工产业,在1966年已经飙升到了所有工业占比的40%。」
「也就是说每生产10吨的钢,有4吨是拿来造武器装备的。」
「到了此时。」
「所有人才明白过来,这哪是什麽『缓和战略」啊。」
「这是要搞波大的。」
58854981
黑心小C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心态书屋】 www.xtxyjx.net,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xtxyjx.net,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