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美联邦部队的这个贪钱的程度,你打个几年下来,可能发现不了什麽,但是时间一长,谁能抗住啊?
军费就这麽消耗?
300多万美元就买个防生化马桶?
特麽阿富汗有生化武器吗?
再说马桶防个屁的生化,戴头上吗?
这种军费支出都离谱。
偏偏居然通过了。
可想而知美联邦内部的情况,这要是打上一年两年可以,时间一长,等哪天来个总统突然抽查一下。
全都得死。
一查一个准。
於锋这边看了一眼弹幕,根据『地球」内的情况分析,大多数蓝星玩家们这边认为美联邦应该能够坚持个15年、20年的。
毕竟时代在进步。
美联邦的後勤能力远比苏维埃联邦那时候要强。
既然苏维埃联邦在这里坚持了10年。
那麽後勤能力强大的美联邦,怎麽不得再多坚持坚持,翻上个一倍半倍的时间。
>
53352744
黑心小C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心态书屋】 www.xtxyjx.net,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xtxyjx.net,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