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门那边企图让美联邦直接插手,进攻共和国本土。」
「但美联邦不是脑瘫,怎麽可能为了那麽点的岛屿,跨个太平洋进攻共和国本土。」
「所以两边的分歧就是金门是激进派。」
「而美联邦是保守派,只要共和国没有推平你,我在这边插个钉子恶心共和国就行。」
「所以才会在对於进攻共和国的问题发生冲突。」
「在美联邦这边的角度,那肯定是不想打的。」
「而这时候共和国的高明之处就来了。」
「因为从1954年的《和平共处五项》原则起,共和国一直表现的都是极力主张和平的,包括现在也是。」
「所以对於金门这边的问题,共和国时不时地在公开场合提出要和平解决。」
「美联邦这边一看,既然和平解决,那就好办了。」
「还出什麽兵啊?」
「我就给你站台,你们聊吧。」
「对於美联邦来说,只要共和国不武力统一这边,即使这边岛屿丢掉一半都没关系,反正有一半也够给他们当眼线的。」
「美联邦这边的态度也让金门那边无可奈何,因为他是真的没东西。」
「只能依靠美联邦,现在美联邦这个态度,那只能谈了。」
43246436
黑心小C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心态书屋】 www.xtxyjx.net,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xtxyjx.net,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