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步就是从半岛的南边与美联邦强大的海军舰队一起出发,进攻直插共和国的南部的广东广西港口。
从半岛南边直插广东广西....但凡要是蓝星玩家没看过世界地图就信了。
还能这麽搞?
而且计划的非常详细,甚至已经畅销着占领共和国後的画面和规划了,跟此刻的「囚笼政策所想的相差无几。
身处小国的南边伪军完全无法想像华夏的庞大,就算是日本也一样。
而那个在南边伪军司令部缴获的作战计划最後一页,则是一些英文怒骂的批注,显然是看过这个计划的美联邦军官觉得南边伪军疯了。
这点人还想进攻共和国,还特麽从广西广东那边进攻?
这点常识都没有吗?
南边半岛的人是没有看过世界地图吗?
或许是语言不通。
结尾最後满是美联邦那边的英文不理解的骂人语言,觉得自己居然这麽郑重地来看一个这麽神经的计划真是白痴。
写到最後,纸张都被划破了,让这本作战计划缺了一角。
36080116
黑心小C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心态书屋】 www.xtxyjx.net,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xtxyjx.net,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