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不是不明白。
毛熊老大哥就是这样。
一句我们有原子弹就是你们有,没必要自己造。
但教员却说爹有娘有不如自己有,于是力排众议造原子弹,一声核爆龙吟让世界震惊。
可教员时代毕竟有了一定工业基础,且还有大量的回国科研人员,在难度上算是从一做到一百的过程。
而大明就纯粹是从零开始,别说做到一百,做到一都比从一到一百难度大无数倍。
何况就朱云峰朱棣季赫这三也不是搞科研的料。
看点视频资料,弄点基础化工电工知识就不错了,让他们去教别人,那属实是太高看他们。
所以有些事情是真没办法。
至少教育这块,确实只能慢慢来。
估计得三五十年,且大明不断涌现出大量理科天才或许才行。
当然。
在本身有一套成熟的教学体系与知识水平的情况下,大明可以集中教育。
先搞这样的特殊教育体系,专门召集各路学子进行视频资料等基础教育学习,把基础数理化知识搞清楚,再进行普及教育。
只不过眼下的话,还是先用拿来主义吧。
61971954
玩蛇怪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心态书屋】 www.xtxyjx.net,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xtxyjx.net,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