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手Ban人跟第一局没有太大的差距,前面三手分别还是塔姆、妮蔻、杰斯。
“塔姆这个版本,在下路的强度却是挺夸张的,而且RW战队在蓝色方,第一手能够拿的英雄有很多,BP肯定会好做一点……。”
“G2战队居然没有Ban皇子!!”
但是话还没有说话,紧接着解说们就发现了一个亮点。
G2战队的前三手,居然依然没有选择Ban掉皇子这个英雄。
“哇,他们居然还是把皇子给放出来了,这到底是什么样的自信啊?他们觉得自己可以搞定皇子这个英雄吗?”解说们觉得有些不能够理解。
因为在这么长时间的比赛里面,陈子歌用皇子这个英雄的强度那是所有人都知道的。
在很多局游戏里面,跟RW战队交手的队伍,其实大部分都不太敢放过多的打野英雄给陈子歌。尤其是皇子、盲僧这样的英雄,很多队伍基本上都是不考虑放出来的。
但是现在,G2战队明明在上一局里面都已经是吃过亏了,但是这一局之中居然还是选择了把这个英雄给放出来。
这就让解说们的心里面有点想不明白了。
“RW战队第一手肯定要拿皇子的啊。”
“这还不拿皇子吗?Vae7选手的皇子强度,肯定非常强悍。”
“我觉得只要能够把皇子这个英雄给拿到手,RW战队这一局比赛又会变得比较轻松。”
“……。”
在解说席上面,当G2战队的前三手Ban人做出来之后,他们就表示既然G2战队敢放,RW战队肯定就一定能够拿回来。
这就代表着一定程度的胜利。
可是紧接着,RW战队却也并没有在第一手拿自己的打野位。
反倒是第一手拿了自己的中单英雄出来。
摇摆位。
阿卡丽。
可上可中,阿卡丽这个版本还没有遭到削弱。
既然你G2战队没有选择封锁掉这个英雄,RW战队没有理由不选。
不管是给到圣枪哥手上还是给到左手身上,都必然会给G2战队带来很大的麻烦。
G2战队的前面两手,反手就锁定了加里奥、挖掘机。
加里奥也同样是摇摆位置。
挖掘机则是在这个版本里面同样非常强悍的打野英雄。
双方BP继续。
RW战队二三手则是锁定了自己的下路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