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电竞媒体都是仰仗着联赛混口饭吃的,自己帮他们问一下陈子歌,已经算的上是很给他面子了。
陈子歌不愿意去,自己还能逼陈子歌不成?
不存在的。
“嗯。”陈子歌点了点头。
牛排教练于是又笑了笑:“下一场比赛也得好好打啊,至少得稳稳的再拿一个2:0回来吧?”
“那必须的!”陈子歌昂然点头。
2:0这一块,RW战队必给联赛安排的明明白白。
……
……
而在RNG战队这边,此时也是一阵一阵的沉默。
第一局的失利于他们而言影响还是挺大的。
所有人都知道问题出现在哪里。
上路被压制的很惨。
中路站不出来。
打野一逆风就迷茫。
全靠下路Carry,但是UZI和小明两个人又怎么可能挡得住RW战队五个人的冲击呢。
但是这种问题真的不太好说,上路的AJ本身就是被孙大勇教练临时从即将退役的状态里面强行拉过来的,Letme的退役太过突然,根本就没有给RNG战队太多的准备时间,他们根本就没有办法在第一时间找到人来RNG战队打上单。试训了几个青训上单,上场打出来的效果还不如AJ呢。
而中野卡萨和小虎的问题那就更不是一天两天了。
如果教练团队能够解决这个问题的话,早在S8就解决了,还需要拖到现在?
所以此时他们都不知道到底应该说什么。
最后还是教练孙大勇,语气有点艰难:“下一把……RW战队那边,应该还是会针对AJ的。”
“我们对上路这个点施加的压力还是太少了,他们肯定不会放过这样一个好机会。”
孙大勇的眼光还是有的,但是现在对于RNG战队的选手们来说,他们并不缺找问题的人,而是缺解决问题的办法。
孙大勇说了一堆,压根就没有直至核心。
最后还是UZI,语气偏重的道:“下一局还是围绕着中下野来打吧,我拿一个后期能C的,上路AJ拿一个能开团的肉。像石头人、奥恩什么的。”
“我自己的话……维鲁斯、轮子妈、薇恩、卡莎、霞,都可以。”
UZI很清楚,如果第二局想要赢下来的话,大概率还是要依托团战来打的,只有团战打的漂亮了,才有胜利的机会。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