姿态觉得RNG战队压根不算亏。
第一条小龙本来在这样的情况下想要拿是有点难度的。
但是现在就不一样了。
“而且你看,第二条小龙还是火龙。”
仿佛连官方都觉得RW战队跟RNG战队的前期打的太平淡了。
虽然人头没有少爆发。
但是打的都是小规模的团战,像什么3V3、4V4这样的大规模团战,根本就没有展开。
所以又给他们刷了一条火龙出来,第一条火龙你不争,第二条总要过来争一下了吧?
“我们不能等第二条小龙再打团了。”
“他们峡谷先锋肯定要放中路,能在中路逼一波团吗?”UZI看了一眼此时双方的人头比和装备。
大概的估摸了一下双方的经济差距,然后朝着自己的队员们询问着。
小明回复的速度很快:“可以打。”
他的布隆现在双招和大招都在手,可以强行开一波。
AJ面露难色。
但是其他的队员们已经是先一步给出了自己的回复了。
小虎、卡萨都点头,他们也很认可UZI的想法。
“我有闪,可以看能不能踢回来一个。”
“问题应该不大,我的伤害还是很够看的。”
于是RNG战队的选手们直接朝着自己家中路过去了。
……
……
而在RW战队这边,他们所作出的战术决定,跟UZI此前所想的基本上没有什么不一样。
陈子歌直接就朝着自己的队员们打起了信号,示意他们一起往中路赶过来,此时游戏时间还没到十四分钟,一起吃几个镀层再说。
中路的阿卡丽身上装备还算不错,打脆皮基本上一个QAQ触发电刑和小科技枪的效果就能打掉半血。
有大招的话单挑谁也不怕。
就算是一打二,RNG战队这边也需要掂量掂量到底搞不搞得过这个阿卡丽。
RW战队占优势啊,他们不需要害怕。
峡谷先锋在中路从泥土之中攀了出来,脚步坚毅的朝着前方行进,想要撞掉RNG战队的这一座中路一塔。
“小C能开吗?我们越一波吧。”陈子歌朝着自己身边的队员们询问。
小C有点为难:“不太好开……。”
“如果我是个机器人就好了。”
小C甚至还觉得有些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