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喏,这个。”
江皓惊讶的看着他,说:“哈?这个不是男的吗?他叫我兄弟来着。”
连信息栏填的都是男。
“。。。”李泽突然对这个天真的江皓有点无语。
“她介绍过自己,应该是你不在线的时候吧,你别被头像给蒙骗了。而且现在的女生不都喜欢跟男生称兄道弟的吗?”
“好吧。”江皓似懂非懂的点点头。
“刚刚你说的那话,我觉得有点伤人哦,毕竟是女孩子,你自己看着办吧?”他往后抬了抬下巴,示意许雨沁的方向。
“嗯。”江皓嗯了一声后就没有再出声。
沉默了一会后,他往许雨沁的方向淡淡的看了一眼,她在认真做题,似乎刚刚的事对她没影响。
但又感觉好像不一样,他没看出什么来,又低下头看手机。
晚修的时间是七点半到十点,中途休息十分钟。
下课后,同学们出去外面玩,林琪叫许雨沁一起去洗手间,她心情不佳不想走,所以留在教室里。
许雨沁无聊的看了会手机,见网络还是不行,干脆就不玩了,拿着化学的五年高考三年模拟在那看。
她对化学比较感兴趣,上课之前她都会事先预习,看例题,然后得出其中的规律。
有些她看不懂,会给它做标注。
坐在后面的男生,他拿书碰了碰她的后背,叫她转过头来,“同学,你叫什么名字啊?”
“嗯?”许雨沁挑了下眉,有点诧异。她以为开学那天,班里人多多少少知道她的名字。
“我叫于哲,你以前是哪个班的呀?怎么没见过你?”于哲撑着下巴看着她。
“我是七班的呀,许雨沁,我的名字。”许雨沁眨了眨眼睛,浓密的睫毛像蝴蝶的翅膀在扇动。
“嗯,我在一班,跟江皓他们同一个班。但是我跟他不是很熟。”
“哦?”她现在不想听到他的事,刚刚那事就像跟刺一样卡在心口,难受。
她自以为能跟他成为朋友,却没想到居然是个笑话。
“对啊。他家里有钱,长得帅性格又傲,没多少人喜欢呆在他身边。”
许雨沁点点头,没有再出声。
“我们加个qq吧,你有事可以找我。”于哲朝她抛了个媚眼,拿出手机,点开qq搜索好友,递给她。
“林琪是你好朋友?”他问。
“对啊。”
“嗯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