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
这还是成本价呢,要是像赚钱,每名乘客可能要掏200万美元才能进入太空。
虽然比之前的载人航天收费便宜,可是有领航者100万美元一位的价格,他们直接翻了一倍!
人们都是会算账的,哪怕复杂了不好算,但100万美元对于200万美元还是很好算的。
这根本就没法比。
所以商业化的载人航天,也是有点鸡肋。
31402767
大脸猫脸大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心态书屋】 www.xtxyjx.net,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xtxyjx.net,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