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重新回头进攻宜昌。
好在**也没有怎么抵抗,你不是愿意占领吗,一片废墟之地你就占领吧!占领之后再说。
17日日军占领了宜昌城后,比第一次还惨,1日占领宜昌的时候,还有几间破房子,士兵还能挡风遮雨,在里头睡觉。可是现在,连间破房子也没有了,全城已被烧得精光,就连建筑材料当然也都烧净了。
不但住的问题解决不了,当然吃的问题更是解决不了。
士兵们不禁破口大骂:“这些当官的良心大大的坏了,这个兔子不拉屎的地方,我们来干什么,光下雨也受不了,连个避雨的地方也没有。”“在野地里还能找个苞米吃,可这个地方,全都烧光啦,连棵小草也看不到啦!”“太拿着我们不当人啦,好不容易占领了又要撤走,好不容易撤走了又要占领,他们到底要干什么,还有没有个主心骨?”
6月的宜昌已是相当的炎热,埋浅的日军尸体又发出了一阵阵的恶臭味,薰得这些日军士兵是捂着鼻子,难以入眠。再加上吃不上饭,饿得睡不着觉,对前途又感到绝望,很多士兵得了忧郁症。
43119535
沃土456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心态书屋】 www.xtxyjx.net,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xtxyjx.net,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