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属性都加成小水桶啊,对强迫症未免太不友好了……
(PS:过年好多事情啊,而且总要为一些鸡毛蒜皮家长里短的事情争执,说话不能够好好说,吵完之后心情不好,就对我们这些下一代横眉冷眼各种看不顺眼的,将不满发泄到我们身上……实在无法理解这种行为,还是说因为小辈没法顶嘴,所以这么做会觉得自己很权威,很有成就感?我只想安安静静的,但似乎他们心情不好,就一定也要将我的情绪也弄得糟糕,唉……)
31317437
刹那辉煌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心态书屋】 www.xtxyjx.net,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xtxyjx.net,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